Gay這個英文字的原意為快樂的,正如這集Out People的出櫃同志一樣,他們的職業讓許多人的人生充滿快樂。身為律師的許秀雯耕耘台灣同志權益多年,婚姻平權法案的最大推手之一非她莫屬;劉子喜牧師為亞洲第一個出櫃的同志牧師,溫柔卻堅定的她,為許多迷失靈魂指引方向;在老婆逝世後完成當女人夢想的曾愷芯,出櫃後同事與學生都十分支持她,她也分享給更多LGBT朋友勇氣;旅歷世界的外交官楚杰生見識廣闊,在旅程中他遇到不同的人,樂於分享友愛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