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tranger: The Movie
哈維爾在校外營隊再次碰到米可,早在半年前就發展出一段鮮為人知的過往的他們,似乎又回到原點。即使裝作沒事,但火熱的情意卻已默默出賣了他們。哈維爾和米可之間會有所轉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