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1
咖啡店店長和上班族是大學時期的室友,一直都互相扶持著慢慢從大學生投身社會,但誰也不曾戳破他們之間的感情和曖昧是什麼——機緣讓他們的關係起了變化,當店長希望向前跨一步的時候,一切卻失去了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