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校的英挺學員莫名在校園中上演起《羅密歐與茱麗葉》。一群軍校學員在課堂朗誦莎翁名劇的經典對白,在操場上遵守紀律接受訓練,突然之間他們在課堂外成為莎翁筆下的人物,相互吸引的山姆和賽斯就順理成章地化身羅密歐與茱麗葉,但在「不問,不說」的軍中政策下,他們的愛情也如原劇般受到重重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