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Tai拉拉台全新影片企劃「拉哩拉喳彎的LAND」邀請到活力滿滿的姊妹檔瓦特及啊悠擔任主持人,和多位知名女同圈內KOL,包括髮型師理恩、YouTuber乾乾、藝人「Jin」鄭靚歆和伴侶「Aky」鄭采熙、歌手「Joyce」就以斯暢聊那些關於女同志的大小事,姬圈最有趣、最精采的話題都在這,你沒可能錯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