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People 系列 第1集:同志的身體魅力
身體自信與身體美是同志文化的核心,本集Out People訪問了兩位與身體密不可分的出櫃人物。River是一位藝術家,他用相片紀錄下男體的美,情慾與愛充斥在他的作品。即便曾收到負面評論,River不理會他人,繼續以相機拍下他追求的美;蔣政儒是2015年的台灣同志先生,展現身體魅力是他的專長,迷離的眼神與爽朗的笑容,讓你馬上喜歡上這個大男孩。但不久你就會發現,俊俏的外貌唯有配上他的侃侃而談與大方舉止,才是他擁有迷人魅力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