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變直的男孩,跟你一起在植不起來的世界奮鬥!快來看瘋癲的張藝如何擺平植物,試著把植物植起來吧!
植不起來實驗室-寶島菜菜藝前四集不只要教你正確的種植觀念,同時也成功的種出田字草、苜蓿芽與豆苗,快來跟寶島菜菜藝一起實驗種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