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克在山區經營著家裡的馬場,在母親一蹶不振時,他必須扮演一家之主。然而,鄰居的兒子達維德在此時出現,豐沛熱情的性格感染了巴特克,也讓巴特克開始思索著自由與義務該如何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