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男同志情侶在即將同居前,因為挑選床墊而引發他們心中的焦慮,選擇床墊這樣一件小事,才讓他們發現彼此在生活觀念上的差異,比起他們想像中來得更大,也令他們的關係頓時瀕臨崩解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