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是一名申請美國獎學金落榜的「輸家」,於是他決定給自己一年時間環遊泰國。抵達曼谷時,好撞見醉倒在路上的贏贏,只好帶不省人事的他回旅館。起初不知恩圖報的贏贏,因找不到住宿而請求好讓他過夜。進一步瞭解彼此的兩人,竟情不自禁深情一吻,隔天早上,一切卻不如好想像中美好。他是否只能繼續當輸家,還是終能在這段愛情中成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