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的法國電影節精選」1/19至2/19限時上架,VIP會員獨享。
17歲的喬即將被青年看守所釋放。若法官批准他的釋放,他就能獨立自主地生活。然而,在遇見一名新來的被羈押收容人後,喬開始質疑自己對自由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