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Returns- 第3集
春田創一和從新加坡歸來的牧凌太展開同居新婚生活,但工作和家務卻成為導火線,兩人因此決定嘗試家事服務。然而,出現在家門口的竟然是已經退休的黑澤武藏部長!他們之間的三角戀情會再度上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