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in the sky- 特別篇 第2集 (終)
忘年會上的爭吵,讓成瀨與四宮不歡而散。衝出家門的四宮巧遇黑澤機長,而成瀨也恰巧有了機會向春田訴說戀愛的苦悶與煩惱。即將迎接新年的他們,能和心愛的人甜蜜共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