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2016年特別篇
33歲、單身、渴望戀愛與結婚的春田創一意外被上司黑澤武藏直接告白,正當他苦惱該如何應對部長時,同樣暗戀他的後輩長谷川幸也也在此時表露心意,這更令春田手足無措,黑澤部長和長谷川也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日劇《大叔的愛》2016特別篇,《美麗的他2》落合扶樹勇敢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