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摺紙的蘿拉極少出門,總是獨自窩在家,但這習慣卻被直率又熱情的艾蓮娜給改變。性格一冷一熱的她們,是否會走離各自的舒適圈,開啟一段新關係? ☆走進我生命後,能不能不要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