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oir
因為對於交友軟體的不適應及不信任,讓蘇珊遲遲未覓得良緣。終於,她在同事的極力說服下走離舒適圈,和約會對象露西兒碰面。今夜,會有好事發生嗎? ☆只要能遇見對的人,用什麼方法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