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Love
安娜與瑪莉娜是一對交往長達超過十年的女同志情侶,男同志情侶史戴凡諾和東尼則是他們的閨中密友,自小青梅竹馬的瑪莉娜和史戴凡諾更彼此心有靈犀,安娜向瑪莉娜透露想生個寶寶時,瑪莉娜對這個主意感到雀躍不已,但唯一的問題是兩人都想當生母,僵持不下的局面讓他們原本穩定的關係生變,缺乏經費的兩人各自向外求助,安娜想出賣肉體賺取酬勞,與史戴凡諾發生爭執、返家後又不見安娜蹤跡的瑪莉娜在衝動之下意圖輕生,內疚不已的史戴凡諾決定瞞著東尼為瑪莉娜賣身籌錢,令兩段原本美好的戀情與友誼面臨瓦解危機。
義大利編導席維歐阿馮索納古奇的首部劇情長片,透過非線性敘事的特殊手法,呈現時下義大利同志受到保守社會的限制及同志生子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