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是馳騁球場的排球隊員、一位是強悍無比的柔術選手,雙胞胎Zee和Sprite在各自的競技場上大放光彩。但某場意外導致Sprite必須「假扮」成自己的兄弟,他能夠瞞天過海、零破綻地騙過所有人的法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