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 from the Men's Toilets at a Ceilidh
儘管這場子對羅利來說根本駕輕就熟,賓客也都是熟識的親朋好友,但面對初次造訪的男友阿丹,羅利顯得不太自在,一場口角更在人來人往的廁所裡引爆! ☆別人在上廁所,我們卻在吵架? ☆寫實、逗趣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