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ena
即將搬離郊區的蕾拉意外地在鄰居太太家中找到一張裸體肖像,同時,與好友凱西的情誼似乎也因為她的離去而有所轉變。少女的成長,在無人察覺之時,悄然起步。 ☆凝視自己,從一張神秘的裸照開始 ☆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