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傑和布魯諾是對相愛的戀人,也是正在躲避追緝的士兵。敵軍逐漸逼近,面對不幸中彈的安傑,布魯諾該如何替兩人解圍? ☆烽火無情、摯愛無盡,生死關頭也絕不丟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