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第2集
Dan在歷經父親罹癌後便轉學到男子寄宿學校就讀。去年,一位學生無故失蹤,而始終被睡眠問題困擾著的Dan,也在夢境中遇見了「Shadow」,他開始透過Shadow了解學校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