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過荒唐歲月的幸紀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班,某次工作時,他與客人起肢體衝突,在彌留之際竟然看見天使降臨!幸紀火速康復後,卻發現天使出現在他家中,幸紀與天使的同居生活就這樣地神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