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安在長照中心擔任看護,今天要唸故事給維蒂爾先生聽。當他全神貫注地投入朗讀時,他查覺到維蒂爾先生的目光似乎在他身上來回游移、悄然探索,於是法比安提出了一個點子。 ☆無須言語,我便能讀懂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