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Place
基根擁有異於常人的記憶能力,但這項天賦卻也像詛咒一樣纏著他。某天,他帶著男友回老家,這才得知原來母親已改嫁,自己更多了一位繼弟,如此複雜的關係也將帶他通往最黑暗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