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 I
發生在柏林的夏日時光。德國男孩喬納斯邀請了剛跟女友分手的倫敦前室友菲利浦,一同展開鄉村攝影之旅,直到一個擁有金色捲髮與健美體魄的波蘭男孩包利斯的加入。起初,這個意外的三人行使彼此感到緊張,然而當他們漸漸認識彼此後,關係產生微妙變化,究竟是好是壞呢?拍攝風格寫意抒情,並對男同志情感濃烈具有深厚的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