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戀愛小屋,前往最後的露營之旅!隱密的帳篷裡,成員們更加放膽地表達愛意,但也引起了爭執。酒酣耳熱中對喜歡的人說出心裡話,戀愛之旅的最後一夜,漫長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