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愛的男生們,踏上六天五夜的旅程,透過與不同對象的約會,熟悉彼此,了解自己,找到初戀般悸動的心動瞬間,在戀愛小屋裡,看見愛情的萌芽、單戀的苦澀,經歷誤解與衝突、猶豫與懷疑。究竟,在旅程抵達終點時,誰能聽見對方的心意?誰會為了愛,再勇敢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