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way
山姆的勇敢出櫃,換來的是父親的無情苛責,他決定負氣逃離新加坡的家,前往曼谷與同志叔叔重聚。但在見到叔叔前,山姆碰巧認識了熱情壯碩的塔普,這段異地情緣會順利發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