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da fé
一輛顯眼的紅色車子駛進阿默農工作的車廠,令他驚訝的是,車主丹尼竟是一位G片男星,看著電腦銀幕裡正在上演男男動作戲碼的丹尼,阿默農的腦海中開始有了大膽的幻想! ☆他的好奇與著迷,足以讓他一步步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