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夜晚,在一間性慾高漲的三溫暖,兩個一心尋歡的男人發現所有令他們垂涎的性感猛男,都變成一具具圍著浴巾的活屍,他們不但得克服對彼此的偏見,還要在黎明前逃出這個瞬間變成人間煉獄的性愛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