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泰國農村的隱密修道院內,來自大城市的音樂老師試圖幫助年輕修女開口言語。修女因為情慾萌生與性向困頓,在信仰堅定保守的宗教觀點衝突中進而閉語。曾經能歌能唱的她,究竟為了什麼而選擇禁聲?
琪洽安瑪達雅婫(Kitty) 巴干瑞瓦(Name) 莎琳芮特湯馬仕(J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