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中的熟悉觸碰,讓兩具女性肉體開始隨著越來越快的節奏互相摩擦交融,就像一支美麗的舞蹈。本片以實驗方式和迷人影像,呈現女同志身體相互碰觸,畫面和聲音效果都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