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歌手夢的李準放棄了夢想,開始踏入職場。然而,意想不到的重逢竟然在公司裡發生!那位一言不發就莫名消失的初戀崔準,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部長,兩人之間轟轟烈烈的故事也將火熱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