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的一個小漁村,村長譚發現他的妻子消失了,謠言說他的好友賴陪著她。這樣的消息讓他更加不安,因為譚隱藏了自己對賴數十年的愛意。於是,譚與賴的女兒一同踏上尋愛之旅。本片藉由譚與賴之女的視角,將過往流動的時光以詩意的影像再現,回溯譚、譚的老婆與賴三人之間不可說的秘密,也道盡三十年來彼此內心與靈魂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