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Johnny
可愛的小男孩強尼生長在和諧的家庭裡,父母對他的愛無庸置疑,直到他提出想穿著「女裝」出席聖餐禮活動的想法時,父母的意見開始產生分歧……強尼最後能驕傲地穿上美麗的服裝,展現出最有自信的一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