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李浣喜歡上好朋友申基泰,然而他的真情告白與輕輕一吻卻讓對方震驚不已,也因此不歡而散。七年過去了,申基泰任職於一間新創遊戲公司,李浣成為插畫家,原本早已各奔東西的他們卻意外地在職場裡重逢!第二次相遇的兩人能抓緊機會,把職場變情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