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洛是個公開出櫃的市議員,與交往多年的另一半雷莫過著幸福的日子,在義大利北部的保守小鎮裡,他陰錯陽差出線代表政黨參選市長,措手不及的上級指定與他的理念天南地北的保守女議員艾黛蕾擔任他的副手,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卻逐漸合作無間,甚至在私下擦出始料未及的火花,皮耶洛和艾黛蕾陷入公私交錯的窘境,也因背叛雷莫而掙扎不已,皮耶洛對自己新發現的性傾向困惑不已,在一連串因而橫生的烏龍事件中,他們該如何贏得選舉並找到皆大歡喜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