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男女同志大學好友在紐約聚首共度週末,正陷入熱戀的馬格納斯發現男友到處偷吃,因而痛下決心與他分手;賽巴斯汀一心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凱爾,就算知道他是玩咖也在所不惜;蘭絲登和喬伊則各心儀夜店的女酒保和脫衣舞男,卻因膽小遲遲不敢行動。這幾個面臨各自情感難題的好友,必須在相互扶持下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