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天資聰穎的自然科學老師,在任教的學校裡認識了一名女子及她十七歲的兒子,他與該名女子間沒有愛情的火花,卻迅速的發展出堅定的友誼,他們都知道彼此對於愛與希望都有種擔心與害怕的不確定性。當老師的前男友從別的城市來當地旅遊時,他意識到這個村莊沒有人知道老師同志的身份,並發現老師深深迷戀那個十七歲男孩,他在妒火中燒之際,設計了一連串計謀來測試老師、女子與男孩內心的強度及同情,使得眾人的關係面臨了一個巨大的轉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