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的恩英在畫畫教室裡認識了活潑大方的小潔,小潔不僅非常讚賞恩英的繪畫才能,更邀請她到秘密基地裡,享受不被打擾的兩人世界。直到有天,恩英再也找不到小潔,教室裡的其他同學甚至完全不認識這位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