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 第5集
一次意外讓戴哲尼從千禧年的元旦穿越時空到22年後,他變成了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並與霸總系貴公子海翼談起一場命定戀愛。海神百貨總經理梁文森與新人林懷恩在相遇後,也譜出跨越身份的職場格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