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洋溢的新銳作家正宇因為過往的某個事件,開始過著「隱姓埋名」的寫作生活,好友正賢更是慷慨地給予他支持。某日,一間出版社向正宇邀稿,即使他婉拒了這個提案,但出版社代表泰英仍不打算放棄此機會,泰英最終有辦法讓正宇敞開心扉嗎?三位年輕人命中注定般的相遇,提筆寫下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