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安諾的生活似乎不太順他的意,即使有音樂與酒精相伴、有紓解慾望的對象,但這些依舊不足以填滿他的空虛心靈。身在大城市裡的他,還能靠什麼來逃避百般無聊的鳥日子? ☆都市人看了絕對會有共鳴的短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