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象徵著兩位少女的美麗與脆弱。孤寂的小芊與雨晨,內心都擁有著傷痕,兩人因為雨晨的自殺計畫,而在泳池相遇,開始慢慢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是來自陪伴,也進而互相了解對方心中的一抹孤寂。 ☆你我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