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和Bew為即將舉辦的演唱會展開緊鑼密鼓的練習,兩人在面對龐大壓力的同時,各自的經紀人Pla與Toon的鬥爭也悄悄上演。他們不僅互相刁難藝人的排練狀況、不滿演唱會的歌曲安排,更開始搶起代言,而這波戰火似乎也延燒到了Gus和Bew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