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發現過去他出席的各種飯局,其實都是經紀人暗自賺錢的手段之一,於是他勇敢地開直播揭發「掛羊頭賣狗肉」的惡劣行為。雖然正義得以伸張,但他與Nott決裂的感情,還有辦法修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