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an從新聞中得知TTV簽下的兩位新演員分別是Nott和師弟Pharaoh時,他感到既憤怒又傷心,認為自己遭到背叛,而過去經紀人安排與廠商的會面和飯局原來都只是煙霧彈!絕望的Pan決定做出驚人之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