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an得知TTV電視台的製作人Tai來到片場,他決定要想盡辦法展現出完美形象,或許就有機會被簽進TTV,成為當紅炸子雞。而在拍片途中,Nott不經意上傳了他與Pan親密打鬧的畫面,此舉動卻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風波,而這也間接影響到兩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