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和Nott是《黑道寶貝》的螢幕情侶組合,兩人私下也維持著「特殊」的關係。在第二季開拍之際,製作人決定增加更多場親熱戲,即使Pan對此有意見,但為了不讓新人搶走風采,他勢必得接演。除此之外,為了拿到合約,陪贊助廠商吃飯似乎也是Pan必須做出的犧牲…。